(本文集結來自同門及善信大德使用後的分享,僅供參考)

祖先篇

1. 師兄您好:我的伯父往生,每次做七的時候使用21份真佛環保紙金燒給他,沒有用其它的金紙,只用真佛環保金紙,做完七個七後,夢到他穿著官服容光煥發的告訴我:「謝謝您燒供真佛環保紙金給我,那個金紙真的很有用,你以後要繼續使用,我現在要去上任了(當官)」。師兄謝謝您提供價廉物美的「真佛環保紙金」,這是我使用這麼多金紙以來第一次有這種夢示,它好像真的可以利益冥陽眾生。祝佛安! Tan 2012/02
2. 萬客金香您好:我的父親往生,我們按照您的建議用你們真佛宗密法來幫助我父親往生及使用真佛環保紙金。因為我們不懂,所以我大哥就請真佛宗的師兄帶領我們助唸及做七,每次做七的時候只用真佛環保金紙燒給他,我們燒供21份,另外兄弟姐妹個人各增加7份(因為民間習俗說:燒供庫錢給往者容易增加自己的的錢財資糧等福份),現在剛做完第五個七,隔天即夢到我父親變得很年輕,不斷的叫著我的名字,奇怪的是他的身體不斷的變小,變成一個小小童子。醒來後,突然想到您曾經說過:「真佛密法很殊勝,在蓮生活佛加持及接引下,牠可以使往者往生摩訶雙連持,變化成為蓮花童子」,另外我的姊姊和妹妹做生意,做完第一個七燒供真佛環保紙金後,突然生意變得興旺增加許多客人。請問蓮花童子是什麼?為什麼會變成蓮花童子?蓮生活佛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力量?真佛密法儀軌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作用?另請問你們萬客金香的真佛環保紙金為什麼這麼感應,而且便宜又好燒?為什麼真佛環保紙金可以增加往者的往生資糧?另普渡、掃墓、廟裡拜拜可以用真佛環保紙金嗎?最後,謝謝您即時告訴我們這麼殊勝的真佛密法及這麼好用的真佛環保紙金。 台北勇哥敬上2012/04
3. 師兄您好:我是北投李師姐,我在今年一、二月份在台灣雷藏寺請購了一些萬客金香的「真佛環保紙金」,法會時燒供給報名的祖先,回家後拜地基主時燒供給地基主,另修法時燒供給佛菩薩及護法金剛等,燒供後有一天晚上即夢見,冥間有許多人手上拿著「真佛環保紙金」很歡喜的在銀行門口排隊(其中包含我的祖先),我即好奇的上前詢問:「你們在做什麼?」,眾等回曰:「排隊領錢」,「領錢!」,我很好奇的反問,隨即入內前去詢問該行經理「他們真的可以領到錢嗎?」,該經理回曰:「當然可以,那是支票」。請問「真佛環保紙金」為什麼這麼感應?我燒供過很多紙金,不論宗內、宗外的,從來沒有夢過這種事。3月、4月去雷藏寺為什麼買不到這種紙金,以後是否可以直接向您請購?另普渡及初一、十五拜拜可以用「真佛環保紙金」嗎?我們家的親戚開加油站,初一十五拜土地公,想用這個紙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2012/05

土地公篇

1. 師兄你好:謝謝你提供這麼殊勝的紙金及無私的把你所知道的真佛密法教導我們;我照著你教導的方法修法及燒供紙金讓我很順利的找到一份很好及福利又很好的工作也讓我的心境變得更加寬闊及讓自己有踏實感;感恩師兄及師姐很慈悲的一直關心的我們及教導我們;我也知道很多人燒供紙金跟我一樣有很多的感應。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桃園黃師姐 於 2012/06/18 18:49

2. 師兄您好:師尊真的很厲害,他叫你做的「真佛環保紙金」真的很有用、又很好燒。我開麵店,本來生意不太好、平平的。我買回來後,按照你德建議,每天早上開門做生意前在門口燒供一份,求土地公幫忙照顧生意。沒想到,從此生意興旺、客人不斷,且收入很穩定。現在過了半年才告訴你,不好意思啦!謝謝你介紹我用這個紙金。2012/08

護法篇

1. 師兄您好:我在壇城有幫人家辦事(問事及處理事情),有一天處理完後頭痛且三天睡不著。我按照您的建議,修法時供「真佛環保紙金」給壇城護法神眾及辦該事之冤親債主,迴向冤業化解。當晚睡夢安穩一覺到天亮,夢見「一對夫妻面貌兇惡離去,臨走前先生心有不甘且不斷地回頭瞪著我,太太則拉著她說:趕快走吧!人家也不是故意的,而且又有給我們資糧,再不走護法神就要來了」。起床後神清氣爽,頭也不痛了。謝謝您!「真佛環保紙金」真的很殊勝,我以前不相信,總認為不管甚麼只要有燒就可以了,現在我明白了。2012/11

2. 師兄我是馬來西亞同門,兩個月前買了兩大箱「真佛環保紙金」,回來後送100份給印度仙姑用用看(那位仙姑有幫人辦事),順便聽聽她的意見。第二天她辦了一場法事,將100份全部供護法神及眾靈,法事中看見滿屋子都是一片黑壓壓的眾靈且氣氛很沉,燒供後全部歡喜離開,佛堂變得非常光亮。她這樣告訴我,並說:你拿來的紙金很特別、很特別,那是甚麼東西,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有用的東西。2012/03

菩薩篇

1. 師兄你今天前來介紹這個「真佛環保紙金」我完全相信,我現在就訂購三大箱,以後我的佛堂辦事全部改用這個紙金。昨天我在禪定中,看見瑤池金母在虛空中丟下一樣東西給我,我家師姊也夢到瑤池金母給她一樣東西,經彼此描述後,竟然是同樣的東西,當時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出:這是金母給我們的法器,但是要去哪裡找這種東西呢!沒想到你今天帶來的就是昨天金母示現給我們看的東西。所以,剛才你在介紹時,我們非常驚訝、也都看傻眼了,竟然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尤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甲馬上面的令旗,那是金母師佛的敕令,這紙金真是不可思議、不可思議!2012/01

2. 師兄您的「真佛環保紙金」很殊勝,我們兩年來用在超度、辦事及供養上都非常感應,尤其超渡法會燒供時,火光中竟然出現師尊(蓮生活佛)拿著令旗坐在甲馬上,其模樣如同紙金裡面的甲馬一般,真的不可思議。它真的可以利益冥界眾生,又可利益陽世眾等,您要好好推廣,這應該是您的任務吧!2014/03

編按:2012年2月9日,本人(梅花師兄)親往師佛台中家授灌時,攜帶21份供養壇城護法金剛空行神眾,並當面祈請師佛再次親自加持「真佛環保紙金」,期望該紙金能利益冥陽眾生。師佛立即答應並加持,加持後回曰:「好、可以利益冥陽眾生」,並告知「剛才觀世音菩薩親臨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St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